• 【使用行動條碼】
  • 簡體版 繁體版 回首頁
  •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產品諮詢產品介紹 關於我們
  • 如何使用行動條碼


  • 什麼是行動條碼 QR Code?所謂行動條碼 QR CODE 是 Quick Response Code 的縮寫,有別於傳統條碼只能容納 15 個英文字左右的資訊量,但 QR CODE 的容量卻可包含超過 1000 個以上中英文字,容量是傳統條碼的100倍以上。因此舉凡簡訊、Url、個人資訊…等,都可以濃縮在一個小小的QR CODE裡面。
     
    行動條碼 QR Code 呈正方形,只有黑白兩色。在4個角落,印有較小,像「回」字的的正方圖案。這3個是幫助解碼軟體定位的圖案,使用者不需要對準,無論以任何角度掃描,資料仍可正確被讀取。

    由於QR CODE擁有許多的便利性,可提供給供手機讀取辨識,簡化並縮短手機輸入資料的程序與時間,手機下載安裝解碼軟體後,就可對準條碼影像拍攝,即可輕鬆將條碼內容轉化為文字,許多廣告主也漸漸的發現到它的迷人之處,尤其將 QR CODE 與行銷結合,消費者只要用手機一掃,就可以得到任何廣告主想要傳達的任何訊息。

    接下來就教您如何玩這個『黑色小方塊』所引發的行動資訊潮流吧...以Android手機為例,首先我們先到Play商店,搜尋 『 QR Code』這個字串,接下來就如以下的圖片說明:

    三分鐘教您玩 QR Code

    三分鐘教您玩 QR Code

    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,您將可開始體驗行動條碼 QR Code 所帶來的行動資訊潮流。